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激讚「體操王子」Arthur 耀眼 蔡思貝唔介意 另一半矮過自己

2018-06-14
■蔡思貝讚Arthur Nory如漫畫裡的陽光男孩。■蔡思貝讚Arthur Nory如漫畫裡的陽光男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蔡思貝和24歲的「巴西體操王子」Arthur Nory 昨日出席「Fashion Walk King of Sports盛夏慶典」揭幕活動。首度與 Arthur見面,思貝大讚對方耀眼,像漫畫裡的陽光男孩。至於對方只比她稍高一點兒,思貝直言現在比較追求心靈上的交流,高度上不是問題,但就笑言自己老過對方。

體操運動員Arthur甫現身便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說「大家好」,又識做講「我愛你」,拍照時擺出心形手勢,盡顯親民一面。其間他即場做出一字馬和倒豎b等高難度動作,又與蔡思貝大鬥模仿能力和柔軟度動作,作為運動員的Arthur當然略勝一籌。

活動上,蔡思貝父母和龔慈恩愛女林愷鈴也有到來撐場,思貝首度與 Arthur見面,她大讚對方耀眼,雙眸精靈,笑容親切,像漫畫裡的陽光男孩,更不諱言對異國男生格外有親切感,大抵是從小在外國生活讀書,對外國人容易溝通。她表示:「剛才在後台有跟Arthur交談,圍繞荌禰遘傶D,問他是否第一次來港,(有否問他有女朋友沒有?)不會,我老過他,但自己不介意盡地主之誼帶對方品嚐香港美食,(不喜歡年輕過自己的男生?)也不是,愛是無分年齡界限。」思貝承認曾跟外籍男生拍過拖 ,至於數目有多少?她說:「數字不要講了,十隻手指梗係夠數,我才27歲,總之五隻手指數得晒,但異地戀的話便較難維繫。」

Arthur 的個子不算高大,他稍高思貝一點兒,問到思貝會否介意男朋友比她矮?她稱:「我比較追求靈魂上交流,年輕時會注重外表, 拖一個有型的男生出街很威水,但現在比較追求心靈上的交流,高度上不是問題。」問她會否接受「父女戀」,她問非所答:「我喜歡爹]一雙修長的腿,擇偶時會以此為標準之一,腿靚會加分。」

說到有傳無角策~取不到「世界盃」播映權,因而下「禁波令」,提醒旗下藝人避開與足球有關的活動,思貝在活動上亦有拿茖炬y影相,似乎跟公司指令背道而馳。對此,她表示:「未有所聞,而且每日埋首拍劇,與世隔絕,不知有這些事。」

林愷鈴長太高愁爆

同場年僅18歲的林愷鈴似是再度發育長高了,現時有173cm的她愁爆說:「不想再高,太高很不自在,求學時很早便飆高,在同學眼中是巨人,常遭取笑,令我很尷尬及欠自信,這心態殘留到現在。當時同學幫我改花名『長頸鹿』,見我寒背便笑我似大力水手中的愛麗斯,自己希望努力操弗變得好看一些,(會否進軍模特兒界?)這個夏天接下不少模特兒工作,會在這方面進行訓練,先裝備好自己,做模特兒很不容易,在多方面仍需學習。」

談及媽咪有份演出的《飛虎之潛行極戰》近日播映中,她表示有追看捧場,從前不習慣於熒幕看到媽咪,感覺很奇怪,人大了覺得好奇妙,見到她在熒幕上變了另一個人,所以現在很欣賞媽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