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霆鋒Chok拋圍裙誤笠攝影師頭

2018-06-14
■霆鋒的宣傳片選於廚房拍攝。■霆鋒的宣傳片選於廚房拍攝。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全面回歸樂壇的謝霆鋒,早前落實為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三季擔任導師,而昨日出街的首條宣傳片亦由霆鋒打頭陣。

近年,霆鋒型廚形象深入民心,今次條宣傳片亦選擇於廚房拍攝。片段一開始影蚞^鋒利落地圍上圍裙,輕敲雞蛋的節奏,配合充滿節拍的切b聲,再加上筷子拌蛋時的撞擊聲,成個廚房就好似進行緊食材協奏曲。突然,導演大嗌「cut、cut、cut!」,指霆鋒那麼鍾意節奏,快去《中國新歌聲》做導師,於是霆鋒就即刻好型地飛開條圍裙,再彈起結他。鏡頭前,霆鋒飛圍裙飛得好有型,其實鏡頭後出現了「大蝦碌」。話說霆鋒飛圍裙時,可能力度太強勁,條圍裙直接飛向攝影師,還笠住對方頭,全場隨即爆笑!霆鋒尷尬之餘,最後自己都不禁喪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