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港商場播足64場 大熒幕按摩吸客

2018-06-15
■ 世界盃決賽周開波,奧海城商場直播首場賽事俄羅斯對沙特阿拉伯。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世界盃決賽周開波,奧海城商場直播首場賽事俄羅斯對沙特阿拉伯。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世界盃揭幕戰於昨晚11時開鑼,由東道主俄羅斯迎戰沙特阿拉伯,本港多個商場均已準備就緒,並直播賽事,吸引不少市民前往觀賞,氣氛熱烈。多個熱門蒲點如中環蘭桂坊、尖沙咀諾士佛臺及銅鑼灣等,均有酒吧舉行足球派對,大家全情投入在世界盃的熱潮中。

VIP區免費餐飲 豪送消費獎賞

荃灣荃新天地商場由昨日起舉行為期一個月「全城開波」 活動 ,將商場中庭打造成一個大型賽事觀賞區 ,讓球迷於世界盃期間,全程欣賞64場直播賽事,同時特設「球迷VIP專區」,除免費提供飲品及食物外, 專區內設有多張按摩椅, 讓球迷體驗非一 般的睇波享受。

觀塘apm商場也會全程播放足球賽事,並搭建6,000呎巨型足球場館及3,000呎人造草地,讓球迷恍如置身現場,感受熱烈氣氛。該商場同時舉辦球星珍藏館,並豪送消費獎賞及足球紀念品,與市民全程投入這股足球熱潮。

將軍澳東港城商場亦會直播全部賽事,商場中庭擺放一部大電視,除設充氣球形沙發外,觀眾更有機會坐在按摩椅上觀賞。商場天花掛上巨型充氣足球掛飾,又有以經典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為主題的遊戲攤位,讓參與者一展球技。

蘭桂坊開派對 表演花式足球

蘭桂坊附近一帶街道昨晚舉行足球狂熱開幕派對,設有多個互動遊戲攤位及特色攤位,供遊人拍照留念,現場亦有樂隊表演、花式足球表演等。

另一熱點諾士佛臺酒吧區的行人道上,有不少世界盃宣傳裝飾,並有遊戲活動舉行。銅鑼灣一帶也受惠於世界盃氣氛,食肆酒吧生意不差,業內人士有信心世界盃期間營業額可上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