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特稿】京穗酒吧食肆打「世盃牌」

2018-06-15

除了航空公司以外,更多商家在打「世界盃」牌,以各種形式滿足廣大球迷需求。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在廣州沿江路酒吧街看到,各酒吧均在緊鑼密鼓佈置觀賽區,幾乎到處是世界盃元素。越秀區某港資酒樓,在大廳佈置了一面長寬均超過5米的巨型顯示屏,讓食客從不同角度都可以清晰觀賽。

佈置大屏幕 設預約服務

在廣州天河區港資生蠔體驗館,除了佈置觀賽屏幕,還特意推出世界盃套餐,滿足食客的觀賽和就餐需求。

北京的球迷也熱情高漲。在酒吧林立的北京工體附近,許多酒吧門口紛紛拉起各國國旗,並設立了世界盃賽程看板。

一間酒吧經理告訴香港文匯報記者,為迎接世界盃,方便球迷在酒吧內觀賽,酒吧內部提早進行了升級改造,增添了10餘部電視機,並推出了多款世界盃限定套餐。她指出,與往屆世界盃不同,為更好地服務球迷,防止出現爆滿的情況,早在2個月前,酒吧開始接受預定,「目前熱門場次已被預定出大半。」■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張聰 廣州、北京 連線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