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買物王】Unihertz Jelly Pro超的骰雙卡An機

2018-06-18
■Jelly Pro非常纖巧,戴上手臂幾乎感覺不到重量。■Jelly Pro非常纖巧,戴上手臂幾乎感覺不到重量。

手機已成都市人不可或缺的Gadget,有些朝向愈來愈大的方向發展,所指是屏幕升級以便隨時隨地觀賞超高質影片。同時亦有愈做愈細的趨勢,始終有人純粹想用電話來打出打入、收發訊息和使用簡單的App。

最近一部新手機Unihertz Jelly Pro抵港,其賣點是細小輕巧,即使沒實體數字鍵,只有輕觸式屏幕,但尺寸可媲美以往的長者機;誇張點說甚至可能是全球最細小的4G智能手機。加上僅重73.5克,放在手臂上邊做運動邊聽歌簡直一流。Jelly Pro支援Android 7.0系統,可運作Google Play內應用程式,上網、影相拍片、WhatsApp、GPS以至打機等都能辦到,兼備有雙Nano SIM卡插槽,適合在香港與內地兩邊走人士需要。手機售價為$998,現更可以半價($74)換購專用手運動臂帶。■文:roni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