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IT人語】初哥都變咖啡大師

2018-06-18
■Breville Barista Touch智能意式咖啡機,最大賣點是機面的觸屏。■Breville Barista Touch智能意式咖啡機,最大賣點是機面的觸屏。

假如已對幾合一式即溶咖啡感到生厭,想品嚐真正的咖啡豆味道,又不欲無止境找咖啡店代為磨豆,這部Breville Barista Touch智能意式咖啡機(BES880)應可幫到手。

作為新時代家電潮牌表表者,Breville過往也推出過幾款意式咖啡機,但BES880卻首度具備智能用法。它同時裝設磨豆、萃取及打奶炮的部件,較磨豆器分開的型號省空間;當然比起更頂級、更昂貴的版本,BES880僅得一個加熱器,無法同時萃取咖啡和製作奶泡,始終一分錢一分貨。而它的最大特點固然是機面的觸屏,輸入界面簡單易明,更重要是預先收錄Espresso、Latte和Cappuccino等共五款飲品的調製設定(磨豆時間、萃取時間和打奶泡溫度各有不同)及八種自選設定,用起來跟「企鵝機」一樣Easy。售價為$9,980。

另外,同廠也推出了潮味十足的多士爐,以一個旋鈕來選擇烘製麵包種類,外觀簡約但實用非常。售價為$1,380。■文、攝:至尊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