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葉麗儀替家燕姐開心

2018-06-20
■葉麗儀到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葉麗儀到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葉麗儀(Frances)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她表示睇新聞知道家燕姐娶新抱,已第一時間恭喜對方,並好替她開心。已做了奶奶的Frances,被問到兩人可有傾婆媳問題?她笑謂相信家燕姐冇問題的,而且時代不同了,娶新抱等於多一個女,就像她跟新抱無所不談。Frances透露剛在雲頂做完演唱會,這次回港是為了將於八月廿五、廿六日假旺角麥花臣舉行的演唱會開會,個唱由倫永亮會擔任音樂總監。問到演唱會可會有表演嘉賓?她坦言沒有:「自己嚘q都唔夠時間唱,同埋有咁多朋友請得邊個?」首次在麥花臣開騷,問到是否因紅館難訂場?Frances承認是其中原因,不過紅館座位多,都有票房壓力,加上她的歌迷年紀也不小,紅館又樓梯多,都要顧及他們上落的問題,好像她上次在伊館開騷,門外就排了十多二十架輪椅。她表示今次會逗留四日就走,要返去澳洲湊孫返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