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溫碧霞飲酒練歌放鬆心情

2018-06-18
■溫碧霞近期一直忙排練。■溫碧霞近期一直忙排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溫碧霞(Irene)將於明晚假麥花臣場館舉行《海潮演唱會2018》,近日勤練歌排舞,前晚她於錄音室練歌,她坦言接近開騷日子開始懂得緊張,練歌前也飲了點酒,讓心情放鬆。而她準備了5套衫,性感得來都好襯到舞台。問有否先給老公過目?她笑指沒有,想給他驚喜。

首次在港舉行演唱會,感覺最難是哪部分?Irene表示都應付到,主要是自己好享受過程,一直花了很多時間跟老師學唱歌,又勤做Gym練氣。她最要多謝老公一直的支持,故今次亦會憑歌寄意,將心聲從歌曲中吐露出來。而她邀請了鍾欣潼做表演嘉賓,Irene說:「我未入英皇已經認識她,大家都有點心事,看到她就好像看到自己,她性格又單純,工作上又欣賞她,是個好好的女仔。 」

由於近期一直忙排練,故昨日父親節Irene特別抽時間陪老公,問送了什麼禮物?她甜笑說:「送我自己給他吧!」至於兒子向來好多心思,之前母親節他都親手畫畫寫卡送給自己,所以送給爸爸的都會一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