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錢小豪盼細仔將來做機師

2018-06-18
■錢小豪■錢小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錢小豪、李修賢及于洋及可嵐等前晚出席泰拳活動。小豪透露15歲細仔小時候有學泰拳,現專注賽車,上周也帶他到澳門玩小型賽車比賽,下周又去珠海試新車。兒子如何為他慶祝父親節?小豪表示自己也是剛從橫店回港,回來已經每晚黐住個仔,父親節會一起吃飯,而細仔明年16歲,可在澳洲考飛機牌,當地好普及,故希望他都可以考,有興趣會給資源他去讀,將來做民航機師也不錯。

另談及特技演員蔡國強於6月8日在內地工作時發生意外身亡,小豪得知對方是吊威嚗Z地致死,他哽咽眼角泛淚光:「他是我邵氏時的師兄,15、16歲就相識,可能現在年紀大,回想起好多以前一齊的畫面,他為演藝界貢獻但卻結束了生命,特技人工會會幫手辦理後事,希望集腋成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