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徐小明開騷 望發揚國樂

2018-06-18
■徐小明與兒子徐沅澔將再同台合唱。■徐小明與兒子徐沅澔將再同台合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徐小明與兒子徐沅澔昨日為8月舉行的音樂會綵排,已有5年沒開騷的小明哥,表示今次主要幫助「樂樂國樂團」,希望能繼續發揚國樂,繼承傳統,不想富中國風音樂將來被邊緣化。小明哥坦言5年前開騷後覺得很辛苦,加上要內地、香港兩邊走,沒有足夠時間練歌。今次因想幫助樂團才再次手執咪高峰,他說:「覺得樂團的精神很好,而且政府對小型樂團的支持不足,希望借今次機會幫他們推廣一下,所以會主唱中國風的歌曲,如再不唱到下一代就會被邊緣化。」小明哥稱到時或會與兒子再度同台合唱,小明哥為應付音樂會,特意叫兒子的新片押後開拍,他說:「兒子現在向演員和導演之路發展,今次他也會幫手拍一些花絮片,我們合唱會選較剛勁、有動作的電視劇主題曲,到時就可一邊表演武術、一邊唱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