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鍾鎮濤讚愛女廚藝不俗

2018-06-18
■鍾鎮濤透露女兒鍾懿練習時很緊張。■鍾鎮濤透露女兒鍾懿練習時很緊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鍾鎮濤(B哥)、女兒鍾懿、吳若希和JW等人前晚參與籌款節目《明愛暖萬心》演出,再度與女兒同台唱歌的B哥,笑指女兒練習時很緊張,因為練習時間短和中途有獨白要講。

B哥稱女兒平時都有唱她喜歡聽的歌,但今次要上電視表演,就要認真一起練歌,他說:「我都要學她鍾意的歌,要追她的歌來聽,不過她都有聽我的舊歌,有時我在房唱歌,我唱一句她就接到下一句。」提到父親節,鍾懿稱已經準備了驚喜送給爸爸,也會一家人吃飯慶祝。B哥稱以為跟女兒合唱已是最好的禮物,現在不知她有什麼鬼主意。至於收過什麼最難忘的禮物,他笑道:「有好多,她煮過早餐和整蛋糕,但她又不吃,搵我來較飛,但都食得落口幾好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