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法拉愛貓多過男人

2018-06-22
■陳法拉可望9月在美國接拍新作。■陳法拉可望9月在美國接拍新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法拉、陳嘉寶(Anjaylia)和李靜儀等前晚出席品牌概念店開幕活動,已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的法拉,透露近日有電影和電視劇試鏡,最大機會在9月開工,但因保密條款所有細節不能公開。

當問到心情是否很興奮,法拉說:「都沒有的,因為之前試過傾好合約,但最後還是拍不到,所以要到開機拍攝當日才當真的。」今次回港數天的法拉除拍廣告外,也有見香港導演,她稱不介意製作有多大,只要角色合適、故事吸引就會考慮。法拉稱因愛貓的關係,暫時會以美國作為事業基地,如有工作才長時間留港;或替愛貓辦理文件來港。笑指她緊張愛貓比男友更多時,法拉笑道:「當然吧!人懂得照顧自己,但貓要人照顧。」

陳嘉寶徵靚仔教游水

陳嘉寶表示今夏要下定決心學游水,她說:「因我細個有陰影,家人以為掉小朋友落水就會識游,但他們不知池底是愈來愈斜,所以我就有少少浸親,到大個後就一直都學不到。」Anjaylia老公雖是滑水教練,但拍拖期間仍教不到她游水,「情侶之間是教不到的,所以我要誠徵一個健壯、靚仔的教練,健壯是因為我都不輕,靚仔就因為我可專心望住他學游水。」笑指不怕老公呷醋時,她笑道:「不會,我學游水是求生技能,相信他都明白,他不會介意的。」

提到余香凝與陳家樂分手一事,以前曾屬同公司的Anjaylia 大讚余是個上進、勤力的女仔,但外人不方便談別人感情事,希望對方繼續努力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