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傅穎無拍拖衝動

2018-07-04
■傅穎■傅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傅穎與樂隊Supper Moment昨日拍攝服裝品牌廣告,傅穎近年都要往返內地工作,最近就接拍了一部內地劇集,以京、港愛情為故事骨幹,她演男女主角的閨蜜要充當和事佬,劇中亦會跟馬德鐘、許紹雄及梁小冰等合作。對於兩地情緣,傅穎自言是現實版的寫照,劇中有開心結局,但她卻沒有,目前正單身,亦沒了想拍拖的衝動,她笑指可能跟年紀漸大有關。談及吳雨霏(Kary)已為人母,傅穎笑言跟她年紀相若的都已經結婚生仔,自己卻沒特別想談戀愛,唯有相信時機到來。

Supper Moment近期接下多個廣告,11月又開演唱會,實在鴻運當頭,各成員笑指回顧今年的確有一點運,不似以往般黑仔。近來好事多,要是演唱會飛早日售罄就最值得高興,最好能獲樓盤、飛機廣告垂青,客戶可以送機票就可以完成世界巡迴演唱的夢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