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阿Sa教路撥髮顯女人味

2018-07-04
■蔡卓妍■蔡卓妍

香港文匯報訊 蔡卓妍(阿Sa)最近為護理品牌拍洗髮露廣告。拍攝當天,工作連續進行10小時,但阿Sa仍活力十足,不時與男演員對稿,與工作人員全程有講有笑,又與導演劉翁討論拍攝效果,但仍未有絲毫疲態,表現極度專業。當導演要求演出一種「夠薑」的感覺時,阿Sa不消半秒便能隨即做出各種活力的姿態,演出最真實的自己!

阿Sa又提及一直都特別重視頭髮的健康,喜歡頭髮清爽的感覺,即使通宵工作至翌日有多疲累,都堅持要先洗頭再休息。阿Sa分享說:「曾經試過零度氣溫我都堅持要洗頭,當時窗外飄茬楚A水溫又唔夠暖,我一邊洗頭一邊凍到不停狂流鼻水。」她笑言即使天氣幾凍都會堅持要洗頭,再凍她或許身上貼滿暖包地洗頭。

阿Sa又教路指健康頭髮最能展現女人味,她說:「頭髮長短、顏色同髮型鼣葽R都各有不同,但最重要係擁有健康頭髮,只要頭髮又靚又健康,女人們不經意撥一撥劉海,都已經好有魅力,好能夠展現女人味!」俏皮的阿Sa隨即示範撥弄頭髮,擺出多個趣味可愛的表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