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NASA深圳辦展 直播宇航員生活

2018-07-16
■Terry Virts在現場與觀眾交流。香港文匯報記者熊君慧 攝■Terry Virts在現場與觀眾交流。香港文匯報記者熊君慧 攝

你知道火星上的日落是藍色的嗎?你見過金星上的閃電風暴嗎?你想看看木星上的大紅斑嗎?NASA探索太陽系的主題大展--《星球奇境》宇宙特展近日登陸深圳。前NASA宇航員Terry Virts(特里.弗茨)開幕現場與觀眾分享航天飛行經驗。在現場參觀的香港市民黃女士表示,無論是親子遊還是潮人打卡,首次登陸華南的《星球奇境》無疑是天文愛好者以及學習天文知識的理想去處。

《星球奇境》宇宙特展(原名:Neighborhood Earth),講述人類探索太陽系的故事,展示NASA半個世紀以來的航天探索成果。 2017年2月全球首展於美國太空與火箭中心舉行,同年9月來到中國。繼上海站、杭州站和北京站之後,《星球奇境》近日登陸深圳,這是華南地區首站,也是全球巡展的第五站。

在展覽現場,深港市民不僅可以欣賞到最新登陸火星的宇航服、360度環幕星球影院、穿越銀河星際的巨大蟲洞,更可以實地參觀1:1超高精度還原的國際空間站、觀看實時直播空間站宇航員的真實生活。■香港文匯報記者 熊君慧深圳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