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構思外國影婚紗照 鍾欣潼望兩年內生B

2018-07-19
■鍾欣潼指應該會到外國影婚紗照。■鍾欣潼指應該會到外國影婚紗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失蹤》昨日舉行開鏡,演員鍾欣潼(阿嬌)、凌文龍、余安安及賈曉晨(JJ)等參與,阿嬌要以淡妝於戲中飾演社工角色,她表示距上一次拍港產片《前度》已有八年,上年客串蔡卓妍的《原諒他77次》,其間主要在內地拍合拍片。至於今次新戲要在港拍一個月,會否跟老公賴弘國分開沒時間見面?阿嬌答謂:「不會呀,他工作會經常來港的!」

談到婚禮籌備進度,阿嬌透露婚禮已定於12月舉行,一直特別感謝朋友與同事們的幫忙,現婚禮準備到一半,尚要度期去影婚紗相,雖未決定拍攝地點,但已有了構思和畫面,再看攝影師有什麼特別的提議,她笑指應該會到外國影婚紗照,不過在屋企樓下影都有可能。當問到訂好酒店沒有?阿嬌笑言進行得如火如荼。提到英皇「嫁女」,老闆楊受成包酒席兼送上海房子作為阿嬌的嫁妝,問收了樓沒有?阿嬌笑說:「未有空閒去處理,層樓好似還未起呢!」問她想老闆再送什麼?她覺得工作機會最重要。再問到生仔大計?阿嬌表示不會不設防,現先把身體養好,因過去有太多傷患,不過都有生育計劃,希望是這兩年的事。

賈曉晨邊工作邊伴女兒

賈曉晨於去年底為樊少皇誕下女兒「小飯兜」,這次復出拍電影,她指現開工都很記掛八個月大的女兒,因為老公要返內地工作,自己開工就要將女兒交給傭人照顧,所以今次所有戲份在港拍攝才會接下,之前都有內地劇要拍兩個多月也推掉。JJ產後已完全收身,但她仍希望再瘦一點,至於會否再追多個,她表示女兒尚小,待她長大一點才去計劃。她說:「我有時也好內疚,覺得自己做媽咪做得不夠好,心態很不同。」JJ指老公有叫她不如全職做媽咪,但她覺得沒工作會渾身不自在,也想自己有存在感。她提起愛女就開心,女兒大隻又白淨接近20磅,有爸爸「力王」的遺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