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動作戲大有看頭 詩詠浩信火花依舊

2018-07-19
■王浩信表示雖然詩詠遲入組,但今次還一起做老師,相信有新的化學作用。■王浩信表示雖然詩詠遲入組,但今次還一起做老師,相信有新的化學作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王浩信、唐詩詠、陳敏之等主演的新劇《解決師》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同場為本月生日的演員慶祝生日。

為角色刻意變大隻的王浩信,表示要先養肥自己才能練到肌肉,希望出來的效果令觀眾有意外驚喜。由於劇中有大量動作戲,王浩信稱一星期內要拍兩三組,大部分都會親身上陣,笑言已經成為武師學徒階段。至於與拍檔唐詩詠的感情戲,他說:「雖然她遲入組,但我們的火花依舊,今次還一起做老師,相信有新的化學作用。」問到日前生日,太太送什麼禮物?王浩信表示只與家人普通吃飯慶祝,而且他現在改吃素,不想殺生,也不想太太破費,所以叫對方不用送禮物。

劇中飾演音樂老師的唐詩詠,坦言入行以來都沒機會扮學生拍校園片,現在一拍就要做老師。詩詠憶述當年讀書是個乖學生,不會整蠱老師,也沒被記過,但就最愛睡覺,她說:「因為經常睡過頭而遲到,最嚴重缺席了半日,老師都關心我是否有病,但我真的是睡到完全起不了身,加上當時箍牙沒有自信,放學後同學去玩,我就自己回家。」至於與王浩信的感情戲,詩詠表示與《不懂撒嬌的女人》截然不同,詩詠說:「今次我會對他很冷淡,雖然我們互相喜歡,但又不講出口,暫時沒有接吻戲,好像小時候的puppy love一樣。」問到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如何,詩詠稱有朋友約她吃飯,覺得認識多一個朋友也不是壞事,希望可以拓寬自己的生活圈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