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胡琳愛貓搞爛gag陪睇波

2018-07-17
■胡琳有「燈神」愛貓陪睇世界盃,臉上帶有阿根廷國旗的圖樣。■胡琳有「燈神」愛貓陪睇世界盃,臉上帶有阿根廷國旗的圖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楚貽)歌手胡琳(Bianca)大前日於許冠傑(Sam)巡迴演唱會澳門站擔任嘉賓。在後台等待Sam前來合照時,Bianca表現雀躍,二人一見面即熱情咀嘴,Sam隨即送上禮物慰勞Bianca,Bianca事後亦將片段放上網開心share,留言:「無比興奮的少女,Sam真真真係好nice!」前日是世界盃決賽,法國大勝克羅地亞,Bianca有兩頭貓咪陪睇波,並用她們的名字Brazil及Argen搞爛gag,在右左兩邊面畫上巴西字樣同阿根廷國旗,還笑稱:「我今日支持的球隊包括......」其實Bianca同愛貓大早已變成「燈神」,「燈走」了巴西與阿根廷兩大勁旅,今次邊追看決賽邊自娛,名副其實「搞搞震,冇幫襯」!原來前晚是Brazil與Argen的4歲生日,愛貓之人Bianca睇波前亦與友人一起切蛋糕為牠們慶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