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Seventeen新碟走清爽風 下月港騷獻新歌?

2018-07-18
■Seventeen希望可以和粉絲過個清涼的夏天。■Seventeen希望可以和粉絲過個清涼的夏天。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男團Seventeen將於下月31日來港假亞博館Arena開唱,票價由港幣$480至$1,980的VIP門票不等。而繼今年初發行特別專輯後,Seventeen時隔5個月再度推出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回歸韓國樂壇,令粉絲相當驚喜。前日,Seventeen舉行新專輯發佈會,並現場演出新歌《Oh My!》的舞台。被問到哪位成員最符合是次回歸的概念?Seventeen一致選出隊中的「忙內」Dino;而Dino則表示為了迎合這次清爽的主題還特別把頭髮染成粉紅色。初出道時亦以清爽形象示人的Seventeen,表示這次的風格有別於從前充滿熱情和力量的風格,這次偏向清新悠閒的路線,希望可以和粉絲過一個既清涼又輕鬆的夏天。至於Seventeen會否在下月底的港騷表演新歌,各位港迷就要拭目以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