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馮盈盈為新劇勤練功夫

2018-07-19
■馮盈盈自言連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所以現在要同時開工、做gym和練功夫。■馮盈盈自言連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所以現在要同時開工、做gym和練功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首次要應付動作場面的馮盈盈,昨天坦言發現自己連基本功都不行,只怪平時完全不做運動,連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所以現在要同時開工、做gym和練功夫,說:「之前拍了一場打戲,好彩拍了兩take就收貨,原來武指給我最容易的招式,難的就交給張鰡d,結果他就不慎弄傷頭。」提到今屆港姐快將舉行,盈盈表示昨日在髮型屋見到其中十位佳麗,笑道:「我第一次見她們真人,不過她們都像外星人包起晒頭,希望有機會一次過見她們扮靚靚出來。」已是師姐的盈盈分享選美心得,就是不要過度減肥,說:「當年我就是過度減肥出事,穿泳衣時連胸前兩塊脂肪都沒有,被人取笑是ipad胸,現在吃多了又被人說是再度發育,為免誤會我建議佳麗們都輕鬆操練一下就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