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看重感情保鮮 Kelly努力學習

2018-07-20
■陳慧琳在《冷淡》MV拍攝現場與「機械人」男友親密戀愛中。■陳慧琳在《冷淡》MV拍攝現場與「機械人」男友親密戀愛中。

香港文匯報訊 陳慧琳(Kelly)今日在各大數碼平台全面上架數碼EP《Watch Me》,共收錄四首廣東歌和四首國語歌,同日推出廣東歌新作《冷淡》MV。《冷淡》MV以一個愛情治療室為主題,Kelly飾演一名受過情傷的病人,躺在病床上進行治療。這個愛情治療室的其他病人都因為情傷而變得傷痕纍纍,唯有在這裡修復情緒。Kelly憂心忡忡的樣貌,非常入戲,冷冰冰的樣子活像一個「冰美人」,與她平日樂天活潑的形象大相徑庭,唯一不變的是細膩的演技,很多鏡頭都是拍攝一Take就收貨!

在MV中Kelly的對手是一名「機械人」,因為現實中與伴侶感情轉淡,縱使二人仍在一起,但卻已形同陌路,失去了心靈上的互相扶持。心痛之餘,病人Kelly唯有用機械人取代,重演與另一半的窩心片段。不過,Kelly要不停為感情變冷淡的機械人一次又一次地上鏈,恢復彼此間的熱情。正如現實中的愛情一樣,Kelly有感而發道:「要維持一段不冷淡的愛情關係,需要不停加油和付出,熱戀不難,要令感情保鮮才是重點,我一直都在努力學習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