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C朗抵北京 忙裡偷閒遊故宮

2018-07-20
■C朗抵達北京出席商業和足球活動。 中新社■C朗抵達北京出席商業和足球活動。 中新社

在完成與祖雲達斯的轉會簽約手續後,葡萄牙足球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飛抵北京,開啟了他的中國之旅。

C朗於昨晨飛抵北京,在他下榻的酒店外聚集了眾多球迷,而C朗也非常熱情地為球迷簽名,毫無巨星架子。

C朗中國之旅主要是出席商業和足球活動,不過他也忙裡偷閒,上午遊故宮,下午才亮相三里屯參加活動,所到之處被眾多球迷圍觀,人氣極為火爆。

據內地傳媒消息,C朗今日將亮相校園足球聯賽總決賽,屆時他會和球員及球迷們互動。

另外,C朗的新東家祖雲達斯遭遇幸福煩腦。在C朗正式轉投祖記的第一天,他的7號球衣銷售收入達6,000萬美元(約4.7億港元),由於點擊率過高令官網癱瘓。不過,僅這一天的球衣收入就已超過祖記這一年應該付給皇馬的5,000萬元轉會費。■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