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羽賽 升級為百萬美元大賽

2018-07-19
■伍家朗上年亦有出戰中羽賽。  中新社■伍家朗上年亦有出戰中羽賽。 中新社

2018年威克多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新聞發佈會暨賽事合作簽約儀式,昨日在江蘇省常州市行政中心召開。已走過32個春秋的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從今年起將升級為百萬美元大賽。

常州市已連續10年承辦了中國羽毛球大師賽。中國羽毛球協會副秘書長馮平善說:「同一城市連續超過10年舉辦世界羽聯高級別賽事,放眼全國只有常州做到了。」從今年起至2021年,常州大師賽將升級為世界羽聯巡迴賽中國公開賽。中國公開賽屬世界羽聯巡迴賽中等級最高的賽事之一,與全英和印尼公開賽同一等級,全球僅有3站,賽事獎金總額100萬美元。

2018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由中國羽毛球協會主辦,江蘇省體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承辦,將於9月18日在常州開戰。將有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餘名運動員參賽。其中世界排名單打前15名,及雙打前10名的運動員必須參賽。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