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足亞運隊友賽僅負泰國

2018-07-19
■港隊(紅衫)友賽僅負泰國。  香港足總提供■港隊(紅衫)友賽僅負泰國。 香港足總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亞運足球隊在周二以殘陣,完成對泰國U23亞運隊的第一場熱身賽,可惜於戰至補時階段,有勞烈斯受傷令球隊踢少一人,最終被主隊射手柏洋門前近射得手,港隊以0:1飲恨。

港隊教練郭嘉諾賽後直言,兩名「超齡」球員起了領軍作用。其中前鋒佐迪帶傷上陣,在被他下令要避重就輕下,仍可引導青年隊友比賽。至於中堅列斯奧在陣時,港隊防守線亦明顯因有重心壓陣而踢來信心十足,只是當他被調離場後,一眾年輕球員便頓失信心。值得一提,中場勞烈斯勇戰受傷賽後要送院治療,郭嘉諾已提出球隊需補選球員入隊,且看港協能否據例批准。

隊長劉學銘賽後則指,上半場港隊踢出了部署,攻守用球極有效率,但當下半場體力下降、主隊調入更精銳球員後,港隊便落於下風。至於所失的1球,則剛巧是勞烈斯受傷少打一人下遭對手攻入。劉續指,今場戰果如何不是最重要,相反能透過熱身賽了解港隊和人家的差距,才是這次的重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