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祥仔鼓勵阿田賣內衣

2018-07-24
■黎耀祥偕田蕊妮出席《big big channel大公司周年慶》。■黎耀祥偕田蕊妮出席《big big channel大公司周年慶》。

對於公司推出網購平台,黎耀祥坦言未想到賣什麼產品,更搞笑地自稱一向都是賣樣。提議祥仔可以賣笑時,他笑道:「想呀,賣笑都不容易的,睇下子華哥賣了廿幾場笑,現在他收山,我可以去承接他。」田蕊妮就考慮售賣她做代言人的內衣,笑問是否她穿過的內衣時,阿田大反應並伏在祥仔膊頭說:「我自己聽到都想嘔,唔好咁刺激。」祥仔就鼓勵阿田可以賣「有味」內衣,更可以分價位按穿過的日數來定價,日子愈久的售價當然愈高。不過,祥仔坦言自己是沒有做生意的天分,連買樓和放租都怕手續麻煩,說:「以前買過股票見跌就會驚,一返到平手就拿拿聲賣掉離場,但現在已升到上天,如果我無放,現在都見不到我在這裡。」阿田就笑稱也有接觸股票,但最大問題是忘記自己買了哪隻股,所以賺蝕都在不知情下發生。

陳豪和楊秀惠有專門產品攤位賣咖啡和修身飲品,二人笑言可考慮合作推出修身咖啡,秀惠稱拍攝《鬼同你OT》時已跟陳豪傾生意經,陳豪謙稱跟秀惠大老闆學習,秀惠也笑言有向陳豪請教生仔心得。問到陳豪生仔有何妙法時,他笑道:「妙就妙在連泵幾個,生命真的好奇妙,我醒她一招就是要開心。」陳豪在big big shop售賣咖啡已有一段時間,他表示不清楚銷情如何,因他是做供應商角色,將獨家產品提供給公司賣,有些產品連他自己店舖都冇得買。笑指陳豪可以提高供應價來獲利,他說:「不可以,我是一個誠實的可靠商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