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被要求裝睡 志偉呻難

2018-07-24
■志偉夥拍三位小朋友拍廣告。■志偉夥拍三位小朋友拍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梁敏義)曾志偉今年續任餅家代言人,並夥拍三位活潑精靈的小朋友,拍攝最新一輯廣告。志偉在拍攝期間發揮其一貫鬼馬本色,逗得一班小演員樂不可支,一大三小笑料百出,一起製造難忘又愉快的回憶。

志偉在廣告中飾演慈父的角色,通宵勞碌工作至清晨才回家,而一班非常懂事的年幼子女,以自己一雙小手掛上燈籠及節日裝飾,貼心地為志偉爸爸送上滿滿的佳節喜悅、共享團圓,叫他甜在心頭、忘卻疲勞,一起締造珍貴快樂的中秋回憶。

因應情節需要,志偉大部分時間也在裝睡,他笑稱是次拍攝中最困難的地方,大抵是要抵擋睡魔的呼喚,好幾次差點把持不住呼呼入睡。志偉裝睡功力一流,其逼真的演技使三位小演員以為他真的入睡了,不禁戲弄和千方百計想弄醒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