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承煥抱粉絲顯氣魄

2018-07-23
■李承煥與現場女粉絲大玩親密遊戲。■李承煥與現場女粉絲大玩親密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首位亞裔「國際先生」韓國人氣OPPA李承煥首次來港,昨日親臨「搗蛋部落大歷險」為活動揭幕。李承煥更即時以廣東話向香港粉絲問好,引得一眾粉絲大聲尖叫!

OPPA李承煥為活動揭幕,又透露了自己的鍛煉心得及參加國際賽事的甜酸苦辣,現場觀眾都聽得津津樂道。李承煥即場以身體肌肉夾爆氣球,然後更與現場女粉絲大玩親密遊戲,挑戰個人體力,展示勇者氣魄,引起全場哄動。之後,李承煥又即場為粉絲親手打造非洲土著造型,貼心舉動絕對讓全場粉絲心跳加速,亦盡顯暖男一面。此外,李承煥更率先挑戰最刺激好玩的主題關卡,試玩最考身手的巨型「森林迷霧繩網陣」,更試穿最具特色的部落服裝及頭飾,化身土著,於主題舞台前打鼓熱舞,拍照留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