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西區婦女會起舞慶回歸

2018-07-20
■中西區婦女會辦舞蹈錦標賽慶回歸,嘉賓與參賽舞者合影。■中西區婦女會辦舞蹈錦標賽慶回歸,嘉賓與參賽舞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中西區婦女會、香港國際標準舞者會日前假香港公園體育館聯合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 中西區第七屆『回歸盃』體育舞蹈錦標賽暨繽紛同樂舞之夜」活動。一眾委員義工、街坊友好近千人出席了盛會,場面熱鬧。

劉林李開剛葉永成等主禮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副巡視員李開剛,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等主禮,該會會長陳婉芬、執行主席趙華娟等陪同。活動獲中西區區議會贊助,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大力支持,大會贊助人包括林雪英、吳雅玲、林炳勳。

劉林、葉永成、趙華娟先後致辭,祝賀各位體育舞蹈健兒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指希望透過舉辦此類活動搭建平台,既能推動體育舞蹈的發展,促進舞者之間的交流,提升舞藝,更可大力宣傳及推廣體育精神,並將體育舞蹈普及化,讓更多人參與強身健體運動。

當日並進行分組比賽,包括拉丁獨舞、標準舞、公開職業標準舞、公開職業拉丁舞等,分冠亞季軍、優異獎等獎項,參賽者年齡介乎8歲至70多歲,運動員們個個舞藝精湛,水平高超,令觀眾目不暇給。

大會安排了獲獎的冠、亞、季軍精彩表演環節,為比賽帶來歡樂和喜悅,贏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和歡呼聲。眾舞者更在導師的帶領下,踏歌起舞,在一片歡歌笑語聲中,為活動拉下了帷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