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區省政協聯接待仇昱一行

2018-07-30
■中華海外聯誼會社會經濟研討班一行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賓主合影。■中華海外聯誼會社會經濟研討班一行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華海外聯誼會港澳社會經濟研討班一行共28人,日前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該會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張學修、朱銘泉等熱情接待。研討班一行在中華海外聯誼會副秘書長仇昱率領下,參觀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所,並與該會友好餐聚交流。

施榮懷致辭簡介會務

施榮懷致辭歡迎研討班一行到港,並簡介了該會情況。

他希望今後能與研討班的學員保持緊密聯繫,也歡迎學員們隨時為會務工作提出寶貴的建議。

研討班副班長陳慶立代表致辭,表示此次研討班的學員都是中央各部門機關負責港澳工作的幹部,希望聯誼會的領導與研討班的各位學員能夠保持緊密聯繫,研討班學員願意為聯誼會的各項會務工作提供支持和協助。

聯誼會副會長李耀新、莊哲猛,秘書長英煒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