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林君瑾基金助滇貧生開眼界

2018-07-30
■夏令營開營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譚旻煦  攝■夏令營開營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譚旻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譚旻煦 昆明報道)林君瑾慈善基金2018年「為愛.為夢想」夏令營日前在昆明開營,來自雲南普洱、西雙版納、德宏等地區的36名學生及4名老師,隨即赴上海開展夏令營活動。本次夏令營旨在幫助雲南山區優秀貧困學生開闊眼界、樹立夢想。

在為期7天的活動中,營員將在上海接受拓展培訓增加團隊凝聚力挑戰自我,參觀各行業公司初步接觸並了解社會職業分工,參觀文化藝術科教單位了解不同城市的科技和藝術,發展課本之外的興趣愛好,並與林君瑾慈善基金會的創始人林德興進行文化探討及交流,在全球高度繁榮的國際大都會體驗文明發展、金融興盛、科技進步及時代變遷,從而樹立服務祖國、造福人民的夢想。

江城一中高一年級的張倩藝同學很高興能參加這次夏令營。

她說,雖然之前曾去過一次上海,但感覺這次去,從行程來看,他們可以看到新時代的科技、體驗時代的變遷,這讓她很興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