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SummerFest中環夏誌 PURE PLAYGROUND

2018-08-04

PURE PLAYGROUND@SummerFest是一個適合全城參與的活動,包括#YogaForAll瑜伽課堂、健身訓練、攤位遊戲、表演活動,現場提供健康飲品及驚喜獎品,更有專為兒童而設的瑜伽及健身活動。

該次活動聯同多個團體合作,包括Sai Kung Stray Friends以喚起各位對毛孩的關注;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分享運動對年輕人的重要性;以及和V-cycle一同回收PET膠樽幫助拾荒者,建造更健康衛生城市。除此之外,還有多個品牌如nood、Pure Apparel、 Sony、Gobe、Nike、Kiehl's等等一同參與,帶來攤位遊戲、驚喜折扣及獎品等,與各位歡度夏日!

時間:8月11日 下午3時至9時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