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贛率先暫關長生疫苗採購平台

2018-08-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逍 江西報道)據江西省疫苗採購領導小組辦公室消息,針對近期長春長生違法違規生產疫苗問題,江西省近日印發《關於暫時關閉長春長生公司所有第二類疫苗在江西省第二類疫苗採購平台採購的公告》,決定對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進入該省第二類疫苗採購目錄的所有第二類疫苗品種(凍乾狂犬病疫苗、甲肝減毒疫苗、凍乾水痘疫苗、ACYW135 流腦多糖疫苗、流感疫苗),在江西省疫苗採購平台上暫時關閉。據悉,這是長春長生疫苗事件以來,第一個正式下架其產品的省份。

根據《公告》,此次決定是依據長春長生公司違反《江西省疫苗集中採購方案(試行)》和《關於開展2017年度第二類疫苗集中掛網採購的公告》中「所有報名企業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之規定,後期處置參照國家對案件調查結果而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