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謝安琪指「嘉琳」結果早有預兆

2018-08-13
■謝安琪■謝安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Kay) 和音樂人伍樂城昨日出席音樂演奏馬拉松活動,Kay在對方鋼琴演奏下演唱了兩首歌曲,並為一眾參加者打氣。

Kay表示覺得小朋友能夠在音樂陪同下成長是一件好事,「自己現在心情不佳時,跑步需要能量都會聽音樂令自己提起勁, 自己一對仔女也很喜歡音樂,他們兩個都有音樂天分,平時會同他們打鼓彈結他,笑言很多音樂腳,不過細女尚細,只會負責唱和音,(會否一家人合唱?) 未必會,因現時和麥浚龍合唱題材較沉重,暫時未適合小朋友角色。」

昨日是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大婚之喜,Kay都有份參與他們的訂情劇集《殭》,她表示私下已祝福他們,很替他們開心,知道兩人在該劇第一場的教堂認識。問到可覺他們當時已充滿愛?Kay自嘲自己太遲鈍,不過Grace其後向她透露和嘉穎在教堂認識很有緣分,像有預兆他們會步入教堂,所以衷心恭喜Grace願望成真,見到他們拍拖以來相處都好開心,經常跟大家分享。Kay沒被邀請出席峇里的婚禮,她坦言:「沒有請我,我們只拍了這套劇,可能不太熟。」問她有否向被傳雙喜臨門的Grace傳授做媽咪心得?Kay醒目說:「我們不是太熟,不會談這些話題,他們自有打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