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拍「MK片」夠貼地 鎮宇喜聞新戲獲好評

2018-08-10
■左起:余香凝、黃德斌、吳鎮宇及胡子彤出席電影《逆流大叔》謝票活動。■左起:余香凝、黃德斌、吳鎮宇及胡子彤出席電影《逆流大叔》謝票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鎮宇、黃德斌、余香凝(Jennifer)及胡子彤前晚出席電影《逆流大叔》謝票活動,鎮宇表示該片在港上映的場次不算多,有朋友想收工去捧場但沒場次,還以為已落畫,他都心想不妙,因其他電影又陸續上畫,但其實《逆》片一直有八、九成入座率,更有內地網民說這可能係今年最好看的港產片。

鎮宇指不少朋友問自己拿換票證,卻統統給他拒絕,要他們買票支持:「我們套戲並非為市場而拍,亦不是為拿藝術獎,是有一點點意義,有些電影我自己拍完都不敢叫人去看,香港現在拍好多警匪片,好難得有套MK(旺角)片,雖然沒在MK取景,但用了最MK的方法!」鎮宇坦言沒想到今次有好口碑,他們沒落廣告,故希望院線都能幫忙,他說:「不好再取笑我們沒香港電影,如果引進到內地上映,相信也會有一定的票房收入。」

黃德斌沒打算擺酒

余香凝表示連日來謝票,黃德斌是最受觀眾歡迎,有女觀眾要求「愛的抱抱」,德斌笑言送抱抱沒所謂,只要不是泡泡浴就成,至於送吻則余香凝較合適。胡子彤苦笑不知何故自己最不受歡迎,總之德斌是最弗的大叔,德斌自言除了身材好之外,其他都不好,導演要他裝胖,亦要幫他弄個假肚腩才演出。在一堆大叔面前演出兼拍落水戲,余香凝坦言最初有點膽怯,但之後也當了自己是男人,子彤笑言他們經常在她面前講「麻甩佬」的事情,都是不能出街的。

至於55歲的黃德斌與細他16年的圈外女友Joyce Wong秘密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德斌坦言是時候就去做,他有準備戒指但沒特別去求婚,更沒打算擺酒,只在香港簽字再跟家人吃餐飯,至於生BB則暫時未去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