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文憑試覆核 212人派位「升呢」

2018-08-16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姜嘉軒)大學聯招(JUPAS)今日上午9時公佈文憑試考生因成績覆核而獲重新考慮入學的結果。本屆324名申請的考生中,有212人派位獲「升呢」,其中52人由原本未獲派任何學位,經覆核後獲8大、公大或「SSSDP資助計劃」的學士學位課程取錄,另2人則由沒取錄改為獲資助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課程取錄。

各於聯招申請重新考慮入學的考生今日9時起可登入其大學聯招賬戶查閱遴選結果、註冊手續及有關資料;如申請人之前未獲正式遴選取錄資格,則須在下午5時繳交5,000元留位費。

除了54名「失而復得」的考生,其餘獲聯招派位「升呢」的考生中,有127人本身已獲派八大或公大學士學位課程,覆核後最終獲得較高志願取錄資格,另部分則為原獲派SSSDP「資助計劃」或副學位課程,改為獲更高志願課程取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