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利物浦全勝「李」所當然

2018-09-01
■利物浦翼鋒沙拿■利物浦翼鋒沙拿

星期六晚英超有三大強隊出擊,其中利物浦作客李斯特城預計可再下一城,取得聯賽4連勝安心迎接之後國際賽期。(now621台周六7:30p.m.直播)

今夏豪花約1.7億英鎊增兵的利物浦,開季演出十分出色,至今面對韋斯咸、水晶宮及白禮頓全勝,更做出攻入7球而未有失球的良好數據。事實上,今夏由羅馬來投,一度成為史上最高身價門將的艾利臣比加,看來迅速適應了英超節奏,上場鬥白禮頓便作出「神救」替新東家盡保3分,初步看來,利物浦就連上季最大的門將問題亦已解決,今晚出訪連曼聯也打不過的李斯特城有力繼續保持全勝。

開季同樣全勝的車路士,今晚則會主場迎戰般尼茅夫。前者季初予人耳目一新感覺,控傳能力明顯有大幅進步,是役返到史丹福橋球場對戰上輪主場僅和愛華頓的般尼茅夫,同樣有力完成4連捷。(now621台周六10:00p.m.直播)

最後尾場則有上輪作客僅和狼隊的曼城登場。「藍月亮」剛戰失分但表現其實沒問題,只是欠運出現射門中柱等狀況。相反地,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繼續與班主出現不咬弦,除聯賽未開勝門,就連過去周中英聯盃也大敗予諾定咸森林,要反底有難度。(now621台周日00:30a.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