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丹麥眾將歸位贈傑斯作客首敗

2018-09-11
■艾歷臣(右)梅開二度助丹麥報捷。  路透社■艾歷臣(右)梅開二度助丹麥報捷。 路透社

雖然經歷贊助合約問題,惟一眾丹麥主力國腳皆於日前回歸,並憑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的兩個入球淨勝威爾斯,贈予對方新領隊傑斯首場正式作客賽事敗仗。

由於贊助合約問題,丹麥過去周中作客斯洛伐克友賽,只能派出5人足球賽及業餘球員落場,最終淨輸3球。到對威爾斯比賽,一眾丹麥國腳終於與足總「傾掂數」回歸,而在各大師兄歸位下,丹麥最終憑艾歷臣的兩個入球告捷。至於威爾斯新領隊傑斯,則繼陶錫、菲恩、史必及基斯高文後,成為連續第5位第一場正式作客賽事就輸波的領隊。

然而,傑斯賽後卻指自己對落敗毫不失望:「這是一個學習過程,很高興在本人領軍第5場比賽,球隊已有良好的進度,現在要學習的,是如何面對失利,並從中學會教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