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卓利舒夫涉禁藥風波受查

2018-09-11
■卓利舒夫(中)陷入禁藥疑雲。  路透社■卓利舒夫(中)陷入禁藥疑雲。 路透社

據多家外國傳媒報道,今夏由維拉利爾外借至華倫西亞的俄羅斯國腳卓利舒夫,近日陷入禁藥風波,並正受到調查。

據報道表示,卓利舒夫之所以遇上麻煩,原因是其父親在接受俄羅斯媒體《體育週末》訪問時,表示兒子曾於世盃之前注射了一些「東西」。而俄羅斯足總就澄清,卓利舒夫只是注射了血小板血漿用作治病,而非傳媒盛傳的生長激素。至於卓利舒夫本人,在接受訪問時亦作出了解釋:「我不清楚記者的消息來源,可能是他們誤解了父親的意思,但可以斷言的是,我沒有使用禁藥。」

根據規定,如球員因治療需要使用生長激素,並沒有違反反興奮劑法,但如若在沒有得到醫療豁免權下使用,則最長可能被罰停賽4年。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