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英皇老闆助力強感覺很實在 毛舜筠咧太影后全靠阿呂

2018-09-14
■毛舜筠憑電影《黃金花》再度封后,成為出爐亞太影后。■毛舜筠憑電影《黃金花》再度封后,成為出爐亞太影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前晚設宴為早前加盟英皇旗下的毛舜筠(毛姐)慶祝繼奪得香港電影金獎「最佳女主角獎」後再下一城,憑電影《黃金花》奪得「亞太影后」大獎,楊受成送上一條項鏈作為毛舜筠奪得影后之賀禮。毛舜筠憶述當日因梁李少霞一句話「前經理人幫不到你,那便加入英皇吧!」她便加入了英皇。毛姐表示現在覺得很實在,甚麼事也不用擔心,因為有這個大家庭幫助她,也令她很感動。

毛舜筠成為出爐亞太影后,提到今年六月加入英皇大家庭,合約期超過三年,媒人是梁太(梁李少霞),毛姐說:「我的前經理Helen一直以朋友身份幫我,有一日佢突然同我講因為身體問題,很擔心我的工作愈來愈多,她幫不到我,當時我很彷徨,跟梁太吃飯提起這件事,不知怎算,她就說:『咁就入英皇啦!』促成這件事,楊先生很有誠意邀請我加入,我覺得很實在,唔使再擔心,以後做乜都有個大家庭鰣I後支持自己,是很感恩的。」慶功宴間,老闆楊受成送上方形鑽石鏈墜的項鏈祝賀,楊先生說:「又多個影后加入英皇,你有冇經過灣仔見到個招牌光鬫n多。」

煮大餐答謝阿呂

至於成為亞太影后,毛姐表示大佬呂良偉是關鍵人物,毛姐表示今次咧太影后係整定,亞太邀請呂哥做頒獎嘉賓,呂哥就問我們部《黃金花》有冇入圍,查問後先知原來我們連報名都未報,呂哥話千萬要等埋我們部戲,因為部戲好好,佢個妹(毛舜筠)做得好好。毛姐說:「於是大會就叫我們立即畀片大會,電影公司即刻搞,當時只差兩日就截止報名,然後成件事到今日自己做了影后,我覺得真的要多謝阿哥,就係他一句說話,如果唔係就冇了。我囿鷞頃時,阿哥請我食飯,佢就話如果我亞太得獎,他就上台幫我領獎。因為我一早知去唔到頒獎禮,女兒要入大學,我要陪她。諗住冇咁橋N,點知真係。」身為藍帶女廚神的毛姐,承諾要煮大餐答謝阿呂。 與太太楊小娟一同出席慶功宴的呂哥即場將獎座送上,呂哥笑言說:「我是千里送獎。」

忙拍歌舞賀歲片

目前,毛姐正忙於王祖藍執導的電影《你咪理,我愛你》,「從來未演過賀歲片又要跳舞又要唱歌,這是祖藍第一部執導的電影,好希望他成功,因為我見到這個導演好有heart,很知道自己要什麼,我很戥他高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