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男友因颱風未能來港 朱千雪儲糧買膠紙防風

2018-09-15
■朱千雪■朱千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朱千雪昨日出席朱古力品牌中秋宣傳活動,現場與甜品師傅合力製作朱古力月餅。千雪表示由於父母不在港,每年中秋都會跟姨媽、姨丈吃飯慶祝,男友就因颱風關係未能來港團圓。

提到風力強勁的颱風「山竹」將至,千雪笑稱已做好防風措施,打算打風期間只留在家,所以已在超市大手購入糧食如朱古力、餅乾及零食等,她笑道:「我來香港住後都未試過買膠紙,但今次都驚要買定貼好窗口。」笑指千雪只在家吃會暴肥時,她解釋因為怕悶才會吃,而且打風只會一、兩天,除非整個禮拜都打風,下次見大家時就沒人認到她。千雪稱近期都常被人說時肥時瘦,她也沒有放在心上,笑稱已經不會再上磅,說:「現在開學每周一至五都返學,都沒有時間做其他事,肥瘦都好,最重要不要令自己不開心。」至於不少港姐師妹都爬頭結婚,千雪笑道:「不是別人結婚就要結,我和男友都忙,要就時間度期傾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