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演舞台劇日日「蝦碌」 葉童有意做導師教演戲

2018-09-15
■「香港意大利電影周」前晚舉行揭幕禮。■「香港意大利電影周」前晚舉行揭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意大利電影周」前晚舉行揭幕禮,邀得開幕電影《Dogman》男主角暨康城影帝馬些路方堤與《情迷拿坡里》導演法鬤矕筒炫S、影后葉童及名模貝安琪出席。剛完成7場舞台劇的葉童,大爆演出時幾乎每日條裙都給桌子卡住。她吸取多了舞台劇經驗,現有興趣當幕後工作,並很想去學校教學生演戲,或先上深造班,了解導師如何去教學演戲。

葉童一直有支持這活動,也覺得意大利電影比香港電影於人物上更細緻描述,拍出更藝術及人性化的電影,縱然語言上會有隔膜,但每次都看得好開心,尤其戲中的女性均有血有肉,故對女性電影仍然充滿期望。

葉童剛完成7場舞台劇,大爆演出經常「蝦碌」,幾乎每日條裙都給桌子卡住,第一晚發生也會慌亂,惟有甩開桌子:「好彩角色說我有妄想症,觀眾會接受這些動作,到最後一場裙子又被卡住,我就去拍打桌子,效果又出奇地好。」

貝安琪不知母被追百萬

葉童吸取多了舞台劇經驗,現有興趣當幕後工作,雖未有信心做導演去拍電影,但卻很想去學校教學生演戲,無奈自己沒考取演藝文憑,但根據經驗加上又拿過幾個獎,她相信也能勝任,「如有可能,我會想先上一些深造班,了解導師如何去教學演戲。」

貝安琪一直愛看意大利電影,也拍過幾齣意大利電影,感覺女演員均很性感,而她也曾作性感演出,不過現當了媽咪,太性感會怕兒子不開心,反而老公會喜歡她性感。

另談到媽咪劉香萍最近被蕭定一的娛樂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追討100萬人民幣,貝安琪一臉疑惑反問:「Really?I don't know,我不知道有這事。」她坦言自己簽了模特兒公司後,工作上跟媽咪都分開做,家庭聚會才見面,當然媽咪抱孫也好開心,而媽咪之前在德國和上海,前日才回港,她表示都會主動關心問一下媽咪的情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