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智燊直指囝囝腳頭好

2018-09-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智燊(Jason)與郭鋒昨日一同出席賽馬日活動記者會,陳智燊剛榮升新任爸爸,他笑言照顧BB也不覺得太難搞,沖涼、餵奶、換尿片只要放膽去做,都可以忍受得到,看見囝囝就會滿足。

Jason表示兒子的中、英文名尚未改好,中文名會由朋友幫忙去改,英文名則與太太在拉鋸之中,但也不會遲過兒子出生40日,因為不想罰錢:「今次多數會先讓太太去改兒子的英文名,下次再生就輪到我作主!」而他兩公婆目標是希望生夠3個。Jason指BB出世至今都很旺他,近期一直都保持到有工作在手。問到是否離開無走徶得更多?他說:「不可以比較,但近來的確收入不錯,夠阿仔做很多的事情,對於自己來說跳出來試鴾]是好事!」問到會否為兒子設立基金?他表示已將BB的利是和他們兩公婆的利是都放進基金,記者笑指BB已經成為小富翁?他笑說:「希望啦,承你貴言,現在基金的錢應該夠他做一些學費!」

而Jason即將要到德國拍攝旅遊節目,大約逗留一星期,他坦言正坐月的老婆怕悶好羨慕他,今次他不擔心老婆會抗議,反而是擔心無人看笅B,不過自己出門工作也會掛念老婆,所以打算臨行前先買定禮物或在德國選購禮物送給老婆作補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