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曾有男士送鑽戒 傅嘉莉拒收

2018-09-15
■傅嘉莉為婚嫁鑽飾行騷。■傅嘉莉為婚嫁鑽飾行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傅嘉莉(Kelly)昨日出席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活動,她穿上性感低胸婚紗配襯,為婚嫁鑽飾行騷,記者笑她很有「事業」心?Kelly表示服飾由大會挑選,都是為突出所戴的鑽石頸鍊。

Kelly表示自己有儲鑽石習慣,做模特兒多年,過去行過多次大騷,她便將酬金去買鑽飾,現合共儲了5件,最貴是價值6位數的鑽石頸鍊,而她也有想過儲起的鑽飾留作將來子女婚嫁之用,至於媽咪也留了一隻名貴鑽戒給她做嫁妝。問有否男士送過鑽戒?Kelly笑說:「都有,但拒絕了,因為鑽戒有特別意思,是很大的承諾,又未談婚論嫁,還是到結婚才戴,不過將來的婚戒會希望加入自己的設計!」再問又有否男士大手筆送樓?她笑指自《特技人》一劇播出之後,很多人以為她跟關楚耀這對熒幕情侶已經成真,所以近來也不察覺有男士追求:「我還是搵多點錢自己買樓,這會實在一點,人家送的可能會隨時收回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