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出現金抽獎慰勞團隊 甄子丹自創「葉問枚」

2018-09-15
■黃百鳴、葉偉信、甄子丹聯同于冬老闆等出席慰勞宴。■黃百鳴、葉偉信、甄子丹聯同于冬老闆等出席慰勞宴。

香港文匯報訊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電影一直叫好叫座,監製黃百鳴、導演葉偉信和甄子丹這個金牌組合更是合作無間,前晚電影公司舉行《葉問4》慰勞宴,感謝工作人員四個多月在上海及英國拍攝,子丹感觸說:「好難得有部電影可以走到第四集,回想拍第一集時,有些人不但不看好,更問我為什麼要拍《葉問》,看到今日電影同角色的成功,觀眾的認同好開心。」

《葉問4》繼續有金牌組合監製黃百鳴、導演葉偉信和男主角甄子丹外,不能少的還有第三集加盟的動作導演袁和平,電影早前在上海、英國拍攝,花了四個月時間台前幕後血汗交織。而前晚慰勞宴除有黃百鳴、葉偉信、甄子丹外,東方影業老闆兼《葉問4》出品人黃子桓、內地投資方保利博納老闆于冬、演員敖嘉年和Chris Collins 均有出席,黃百鳴說:「一套電影拍到第四集不簡單,《葉問》更加是我最放心,所以我都沒去探班。」導演葉偉信則感謝工作人員外,特別感謝八爺(袁和平),更希望可以和他下次再合作。

至於主角子丹直言拍第一集有壓力,去到第四集好輕鬆:「由《導火線》、《殺破狼》至《葉問》第四集,和導演已經有默契,所以今集我只是到現場交人,不用想,亦相信這集會更好,因為有黃百鳴老闆,最支持香港電影的于冬老闆,一定會更好成績。」席上子丹更糅合詠春、第二集經典代表洪金寶的洪拳和第三集Mike Tyson的西洋拳想出了「葉問枚」,更與黃百鳴、于冬齊齊拿出現金抽獎,和工作人員歡度開心一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