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埔乘勝追擊凱景 爭晉級

2018-09-21
■和富大埔今在高級組銀牌賽誓挫升班馬凱景。 資料圖片■和富大埔今在高級組銀牌賽誓挫升班馬凱景。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上場力克死敵香港飛馬的和富大埔今晚8時於旺角大球場再度出擊,於高級組銀牌賽迎戰升班馬凱景,期望乘勝追擊爭取晉級。兩戰入8球的大埔攻力無庸置疑,伊高沙托尼及勞高一對「森巴」組合更有力成為港超最具威脅的前鋒拍檔之一。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

大埔今季獲得勞高加盟後攻力進一步增強,他與伊高沙托尼均擁有以一己之力取得入球的能力,令對手防線更難應付,球隊兩仗轟入8球可見這對前鋒拍檔已迅速入局,有助球隊於亞協盃開戰前盡量搶分,不過大埔鋒線銳利防線卻陷入低潮,上場領先三球下仍陷入苦戰,除因為鬆懈及集中力問題外,陳俊樂離隊後中場機動力下降也是原因之一,在「一場過」的淘汰賽球隊需要更加小心,明言以錦標為目標的大埔主帥李志堅表示球隊需要在溝通及保持集中方面做得更好,相信球隊已汲取教訓在防守上更為專注。

而凱景在聯賽首戰雖以1:3不敵南區,但作為一支新軍表現有所交代,由安基斯主導的反擊甚具威脅,如能鞏固防線相信可為大埔帶來麻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