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何君堯玩水樽證有幾定

2018-09-23
■何君堯在車廂內做直播。 直播截圖■何君堯在車廂內做直播。 直播截圖

多名立法會議員昨日也獲邀出席高鐵香港段開通儀式,並坐上「動感號」來往西九龍站及廣州南站。其中何君堯就化身記者,為網民直播車廂現場實況,更訪問了多位議會同事。眾人均大讚高鐵快捷方便,自由黨邵家輝更當上「測試員」,身體力行證明高鐵如何舒適──睡覺。

何君堯在直播中先訪問身旁的自由黨鍾國斌,鍾隨即拿起放於何面前的水樽,「我企鰜蛂A你睇嚝磥臙X定,所以大家一定要試鴽什空K!」

他其後和民建聯周浩鼎、蔣麗芸及工聯會的陸頌雄交談,眾人除了大讚高鐵快捷方便外,更一反議事堂內的正經形象:蔣麗芸就大玩「食字」,自認「港女」的她笑言正去找「廣州男」(即終點廣州南站)。

周浩鼎及陸頌雄則踢爆自由黨的邵家輝正在睡覺,陸更叫拿茪熅魕褔嶊漲顜g堯「close-up」(近鏡拍攝)睡得香甜的邵:「有同事崏驉A可想而知幾咁舒服,埜o幾定!」

何君堯提到,高鐵香港段全長26公里,可以連接到的內地高鐵網絡,「一說二萬五(公里),一說二萬七,好快又到三萬,個個月都唔同」,可見高鐵發展十分迅速。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