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主場遭狼隊迫和 摩連奴怒批魔兵「三冇」

2018-09-24
■摩連奴對一眾曼聯戰將的表現甚為不滿。  路透社■摩連奴對一眾曼聯戰將的表現甚為不滿。 路透社

在不敵熱刺後做出客場3連勝的「紅魔鬼」曼聯,於本港時間周六晚主場對狼隊的英超比賽,卻又再度打回原形,球隊在今年5月中風後,首度回歸奧脫福觀戰的傳奇領隊費格遜打氣下,依然慘遭對手逼和1:1完場,而領隊摩連奴賽後亦怒不可遏,批評球員「三冇」,欠缺創造力、活力及走動。

在8月尾主場3球淨負熱刺的比賽後,領隊摩連奴卻依然大讚球員的表現,更不停向一眾英國傳媒開火,指責他們欠缺尊重。然而在周六晚被狼隊逼和之後,「摩佬」卻顯得對球員演出十分不滿,更怒罵他們是「三冇」:「狼隊值得拿得1分,而我們應該受到懲罰。他們在開賽時已較我們更進取,我難以明白為何會有這種情況。」

摩帥:我們攻勢太易應付

怒不可遏的摩連奴,之後再進一步批評球員的演出:「球員這晚的演出是『三冇』,冇創造力、冇活力及冇走動,在最後20分鐘我們看似圍攻對手,但狼隊球員相信也會認為我們的攻勢很易應付,球隊演出實在太過不穩定。」

事實上,曼聯是役演出的確被比下去,門神迪基亞全場竟要作出7次撲救,較狼隊的葡萄牙國腳魯爾柏迪斯奧還要多。而比利時中場費蘭尼,亦同時表示對戰果感到失望:「陣中每位球員都很失落,我們知道表現可以比這天更好,現在再度失分後,同時亦代表我們落後前列更遠,往後要追趕必定更加困難。」

費格遜首度回歸觀戰

再度失分的曼聯,是日唯一收到的好消息只有一個,就是在今年5月中風的前領隊費格遜爵士,在經過治療後看來已恢復健康,更於周六重返奧脫福球場觀看比賽。而曼聯官方亦十分識做,於賽前特別進行簡短儀式歡迎費Sir回歸,而費爵爺亦向一眾曼聯球迷揮手致意,並簡短地表示希望球隊能夠勝出,可惜一眾魔兵卻未能達到費Sir的期望,作為給予他回歸的最佳禮物。■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