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城反底 哥帥大讚馬列斯

2018-09-24
■馬列斯(右)獲哥迪奧拿稱讚。美聯社■馬列斯(右)獲哥迪奧拿稱讚。美聯社

在過去周中歐聯主場不敵里昂後,英超衛冕冠軍曼城在周六晚英超出訪卡迪夫城,結果球隊一如預期迅速反底,以5球淨勝而回,賽後領隊哥迪奧拿亦對球員的演出感到滿意,其中更點名稱讚了新援馬列斯的表現。

在上周大勝富咸,或過去周中不敵里昂的比賽後,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均對一眾「藍月亮」球員的比賽態度感到不滿;而到今仗,曼城球員的表現終於讓哥帥感到滿意:「經歷了對里昂的敗仗,球員奮力希望作出回應,亦有甚高水準的演出。事實上當你半場領先3球,球員下半場難免會放鬆,但我們依然保持專注,並成功擴大戰果。」

另一方面,心情絕佳的哥迪奧拿,亦點名大讚了今夏加盟後首度建功的馬列斯,以及剛與球會續約的阿古路:「馬列斯是一位天才球員,但加盟曼城後欠了一點信心,故這入波對他很重要。可以預期他未來會有更多的上陣時間,肯定是球隊的重要一員。至於阿古路,我可以斷言他已是曼城的傳奇,我們要做的是努力協助他保持狀態,繼續傳奇表現。」■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