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高普600場領軍 利物浦七連勝創球會紀錄

2018-09-24
■沙拿(紅衫)射入利物浦今場第3球。  路透社■沙拿(紅衫)射入利物浦今場第3球。 路透社

開季勢如破竹的利物浦,在過去周六晚英超依然未受到考驗,在主場出擊下以3球淨勝陣容不整的修咸頓,開季7戰全勝創出球隊新紀錄,為教練生涯第600場領軍的領隊高普送上最佳紀念禮物。

由於賽程頻密,高普是役也稍作輪換,以瑞士國腳梳頓沙基利任正選,而這位翼鋒對球隊第1、3個入球皆有貢獻,難怪賽後獲高普稱讚:「沙基利的演出很棒,他對我們今季表現很重要。但說實在球隊演出不及我預期中好,球員間有點欠缺溝通。」

在擊敗修咸頓後,亦令到利物浦在開季頭7場比賽保持全勝,創下了球隊的新紀錄。此外,是役也是高普領軍生涯的第600場比賽,這位德國籍教頭就許願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未來再多教600場:「開季能夠7連勝,我當然沒有太多東西可以挑剔,但未來日子我們遇到的挑戰會越來越大。至於600場?我之前為此花了18年時間,以此推算我如再帶600場,屆時已經是69歲,只希望我能保持健康一直教下去吧。」■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