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旅遊界賀國慶暨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

2018-09-28
■主禮嘉賓為國家69周年國慶齊切蛋糕■主禮嘉賓為國家69周年國慶齊切蛋糕

香港旅遊界日前隆重舉辦慶祝69周年國慶暨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聯歡晚宴。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仇鴻、經濟部部長孫湘一,外交部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衛,旅遊事務署黃智祖專員,亞洲旅遊交流中心副主任崔素香,全國港區人大代表、國慶籌委會執行主席盧瑞安,立法會議員姚思榮,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等嘉賓應邀出席。600位賓客濟濟一堂,把酒言歡,晚會氣氛喜慶和熱鬧。

盧瑞安致辭時表示,香港旅遊界是改革開放的「參與者」和業務的「開拓者」,為促進內地和香港旅遊業的大發展作出歷史性的貢獻。香港旅遊界應把握好「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機遇,努力推進旅遊業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構建和諧安定的香港作出新的貢獻。

張建宗表示,國家多項政策及措施將繼續為香港整體經濟注入強大動力,為旅遊界帶來無限機遇。他期望業界抓緊「一帶一路」和大灣區帶來的機遇,拓展多邊合作、積極配合國家發展策略,善用港珠澳大橋和高鐵香港段開通之便,發揮香港旅遊資源,共同推動旅遊業更上一層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